阴天...
今天...可说是...很是不懂怎样形容的一天.. =..=

因为今天上学会时...
好玩的就是...
我进了化妆组 

超好玩的!!
人体彩绘...画画!!我的最爱!XDD
来看看我们的''作品''
LOve
我画的...不懂像什么..
><
><最佳作品
^^ 静怡小姐画的囧不错吧?
^^ 静怡小姐画的囧不错吧?还有在下面签名哦 XDD
好了...说完开心的事了...
是时候将残酷的了...
其实不算残酷啦...因为...

我觉得很好玩...只是朋友讲罢了~
残酷的是...因为我们赤脚跑阳台
热热的...好像在做脚低按摩...爽~
上玩学会后...HAPPY TIME~
和朋友去走茨厂街...无趣~
可是...买了我的宝贝
我的宝贝呀

好了...
今天的天气报告到此...我们下次见~

XDDD
今天在去学校的路程拍的...美美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